松露柚子霖

叫我柚子就好

误会(中)

ooc预警

分上,中 ,下

戏子堂,艺伎良 短打小甜饼-小破车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妈的,这余年!他竟然对我们家九良动手动脚!”尚九熙周身散发寒气,快步向楼下走去,走到角落一处雅间前透过屏风微微欠身。

“余公子,这时候可不早了,我们家九良只伺候到这个点,他该休息了,我来此处交接”尚九熙咬着后槽牙扯出一个笑,笑的那嘴角都直抽抽,心里直问候他老母亲!

余年闻言把不悦写在脸上:“啧,别来坏我好事,踏马的上边拉去,今儿!他,我包了!”九良趁他回话的功夫赶忙抽出手抱起脚边的三弦,站起来往后退了退。听见尚九熙的声音,心里才安了些眉头也舒展开了。

尚九熙听他这么说也收起了笑,直起身子背起手,冷言道:“余公子,你这,可坏了规矩啊,这向来还没人敢在我这撒泼!”

虽说这儿达官贵人赫然多,但我们尚老板也不是好欺负的,家庭身世也不差,硬要说起来,在这块!谁不给他几分薄面。身旁的小二见状转身着急忙慌的去叫人,结果被人抬手挡下。来的人正是孟鹤堂,小二抬头一看,以为是谈崩了生意,正要走呢,“孟公子..”孟鹤堂随意的应了声,目光一直看着九良所在的雅间。

“出了何事,如此慌张”身旁的小陈开口询问道。“我正要去叫人呐,您看看那,有人要闹事哩!”小二指了指最偏僻的雅间,还没说完,孟鹤堂便直直朝那走了过去。小陈见主子走了也急忙跟上,小二也没多理去叫人了。

孟鹤堂缓缓走到在尚九熙身旁,“尚老板,这是出了什么事?”尚九熙向着面相屏风处努了努嘴,阴阳怪气又故意放大了声音,应道:“没什么~不过是和这余家公子发生了点口角罢了~非要了我这头牌艺伎身子不可,非要包宿呢!我们家九良啊向来只卖艺,不卖身~!您呐也算是来的巧了,这余公子啊怕是来错地儿咯!青楼呀可还需出了门再往前点儿呢!”不禁惹的其他客人掩面偷笑,还纷纷向这处看来。

孟鹤堂倒是不在意那些看戏的目光,只听见九良二字,心里顿时咯噔一声,心脏都好似漏了一拍面色也冷了下来道:“尚老板...说的可是九良....?”

“嗯!是啊,怎么?孟老板也想认识认识我们这儿的小美人?这个倒是没问题,毕竟孟老板为人端正正直,人生得也俊俏,还有一副好嗓子!”这一番话惹的小陈在心里默默不经吐槽“霍,这老板变脸可真够快的,不愧是做生意的哈!”

余年听尚九熙这么羞辱自己,顿时火冒三丈,一脚踹倒屏风,屏风应声倒地,几人四目相对,孟鹤堂对上了周九良,对视上的一瞬间,孟鹤堂竟已然红了眼眶,泪水已经蓄满,周九良则是直接愣在了原地,也顾不得刚被巴拉的凌乱的衣领。尚九熙则是对上了余年,俩人对视着,眼神里空气里都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回预告

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妈的,敢动我的人!”上去就是一脚,揣在心口。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!你...你竟敢打我?!”余年被一脚踹倒,在爬起来嘴角已经甚出血来。

“姥姥!我特么管你是谁!今儿就算是天王老子来,我都要揍死你个不要脸的,狗仗人势的东西!小爷我就好好教你怎么好好做人!”接着又是一脚,这一脚直接干在了脸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孟公子...好久..不见”

孟鹤堂强忍着泪花,牵强的扯出一个比哭还能难看的笑容,不停的哽咽时不时摇头,时不时点头:“九良...真的是你吗?!太好了..太好了!你回来了,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!太好了....你看看,都瘦了..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斯-啊!先生,轻点...九良..九良疼.....!

--------------

别忘了点个赞在走喔🥰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